作品
A-D04

黑色幽默|關西一塊仙草動

語音介紹 / 歌曲創作

中文
客家語
創作者
生活起物

美好事物的出現應該很貼近生活,所以「生活起物」。致力於品牌整體形象建立,主張剛剛好的設計,準確地提供最適切的企劃。服務範圍從策略、品牌識別、展覽策劃、空間設計到許多大型藝術裝置。希望藉由這些設計與體驗傳達給大家生活的美好與感動。

創作者
柯亞

中文系畢業,職業⽣涯前半場以出版企劃為激盪,返鄉後找到天命,以果物進⾏創作與實驗,創辦Keya Jam,熬製果醬15年,擅長收攏複⽅⾵味,讓果醬豐存複有層次的氣息,如⼤地的⾹水, 2019起多次榮獲世界⼤獎,將台灣特有種柑橘:「南庄橙」推向國際。著有《臺灣好果⻝》、《這才叫果醬》二書。

創作者
甫月

沒有框架的風格,但擁有自我的精髓。

以⽼子「道法美學」為底藴,將「跨時空藝術」融⼊道家的「自然為美」,每⼀次創作,都將思維放進21世紀的當下,透過此刻的情感⋯⋯甚⾄未來的每一段成⻑與演變,做深⼊的剖析,有著讓⼈捉摸不定的神秘感,是簡約、是藝術、是⼤膽、是多元、更沒有侷限。

我們不單單只有⼀種既定的樣貌,⽽而是一種無形的溫度。

南雄社區位於關⻄⽼街一帶,範圍包含⽯店子⽼街、部分牛欄河⾄鳳山溪交界處、錦泰茶廠、⽯店⼦69有機書店、記憶⾧巷⼦等景點,是許多人到訪關⻄必經的區域;且社區⾃2017年開始有共餐計畫,食材由社區媽媽提供、菜⾊由志⼯料理,名為「共好⾷堂」;南雄⾥的居⺠與周圍其他里一樣⼤多為客家人,且以中⾼齡⼈⼝為主,對待外來遊客友善熱心,本次邀請社區⾧者共同參與甜品店經營。

作品位置

Back